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重要工作时间节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17:43 浏览次数:

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重要工作时间节点

截止时间

工作内容

2021年12月28日

学校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启动申报工作

2022年1月10日

各学院(研究院)提交“基金项目申请专家指导组”名单

1月15日

申请人联系所在学院(研究院)科研秘书向科技处索取ISIS系统申请账号、密码(已有账号可继续使用),申请人在系统中完善个人信息和成果信息。

1月9日-2月21日

申请人:撰写、完善申请书,并登录ISIS系统(一般在当年1月15日左右开通)进行在线填报,并于2022年2月21日之前系统第一次提交。

2月22日-3月1日

科技处:组织专家对项目申请书进行预评审,同时包含申请人资格、申请书撰写、申请材料等的形式审核。2022年3月1日,科技处对问题材料统一系统退回,并对存在问题提出反馈意见。

3月2日-3月10日

申请人:根据科技处反馈的意见,检查是否存在科技处整理汇总的问题,要求逐条对照修改,完善申请书,2022年3月10日之前系统第二次提交。

3月10日-316日

科技处:组织各学院(研究院)科研秘书进行纸质版申请书终审和提交、上报基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