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十六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19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4:3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 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十六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19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科协发组字〔201942号)要求,为做好我校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条件

候选人应具备的条件详阅《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 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十六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19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附件1)。

二、推荐名额及方式

1、根据通知要求,我校可向中国科协推荐第十六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2名(全国奖励不超过10名)、候选团队1个(全国奖励不超过5个)、2019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1名(全国奖励不超过5名)。科学技术研究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推荐我校候选人。

2、每位申报人需明确参评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或未来女科学家计划,不得两个项目同时参与评选。

三、申报时间及材料报送

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1022。请符合条件的候选人于截止日期前将推荐材料报送至科技处,同时发送电子版至huangpeilin@hqu.edu.cn。申报材料包括:

1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材料

(1)《第十六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推荐(提名)表》(附件2)原件一式6份,请勿另附封面。

(2) 附件材料2套,包括代表性论文(不超过3篇)、主要科技成果目录以及被引用、技术鉴定、知识产权、技术应用、所获奖项等相关证明材料。专著(不超过 1 本)可另附。

(3) 候选人所在单位出具的保密审查证明。

2、候选团队材料

(1)《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团队奖候选团队推荐(提名)表》(附件3)原件一式6份,请勿另附封面。

(2)附件材料2套,根据《候选团队推荐(提名)表》提交主要成绩和贡献栏涉及内容相关证明材料。

(3)候选团队依托单位出具的保密审查证明。

3、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材料

(1) 2019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推荐(提名)表》(附件3)原件一式6份,请勿另附封面。

(2)博士生请提供研究生院出具的在读证明,需写明专业及拟毕业时间;在站博士后请提供博士学位证书及工作协议。

(3) 候选人所在单位出具的保密审查证明。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沛琳,6161216


附件:1.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 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十六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 奖和2019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2.第十六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推荐(提名)

          3.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团队奖候选团队推荐(提名)

         4.2019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推荐(提名)



科学技术研究处

20191016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