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第一届晋江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洽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15:00 浏览次数:

第一届晋江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洽谈会(以下简称“科洽会”)4月9日上午在晋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泉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蔡战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我校科技处处长李钟慎率材料学院、机电学院、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化工学院、制造工程研究院等单位老师参展,围绕晋江市“4341”现代产业体系及企业技术需求,布置独立展区,集中展示学校在石墨烯、芯片、智能制造等方面的最新科研成果,以期推动学校更多科技成果在晋江转化落地,赋能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

期间,中国科学院院士朱美芳,泉州市副市长汪志红,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市长王明元等嘉宾莅临我校展位参观指导。

本届科洽会为期三天,共设三大展馆八大展区,36所高校、超250家展商、36家投资机构以及超1000项先进科创成果为高校、政府、科研平台与市场主体之间搭建一个政产学研资的精准对接平台,推动科技创新成果与产业深度融合,助力晋江产业升级。

微信图片_20240410093842.jpg

与会领导嘉宾、专业学者到我校展位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