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泉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预审业务介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6:15 浏览次数:


中国(泉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是福建省首个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重点面向泉州市智能制造和半导体产业,提供集快速审查、快速确权、快速维权、运用促进于一体的知识产权“一站式”综合服务。

专利申请的快速预审服务,是在专利申请正式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之前,由保护中心预先对申请文件进行的前置审查,使符合条件的专利申请进入快速审查通道,通过快速预审服务,可以大大缩短专利授权周期。

目前,中国(泉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快速预审面向的技术领域为智能制造和半导体具体的智能制造和半导体产业分类号表详见附件。我校已在中国(泉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获批备案,可委托已备案的代理公司提交预审服务申请。已备案的校内招标代理公司为厦门市首创君合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泉州市文华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厦门智慧呈睿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如有疑问,请联系科学技术研究处,联系电话:0592-616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