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开展2024年福建省科技特派员选认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18:3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特派员制度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创新驱动,服务乡村振兴和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福建省科技厅决定选认一批2024年省级科技特派员。根据《福建省科技特派员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福建省科技特派员选认工作的通知》(闽科农函〔20242号)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全省选认科技特派员2000名左右,团队(法人)科技特派员800个左右。

二、选认对象

选认对象包括个人、团队和法人科技特派员三类。

三、选认条件与流程

根据《福建省科技特派员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福建省科技特派员选认工作的通知》要求,详见附件。

四、申报时间

1.系统注册登记:2024221日前。

2.《科技特派员协议书》盖校章:请各单位汇总与审核,并于2024129日前,送至两校区科技处。

五、工作要求与建议

1.《科技特派员协议书》的基本信息填写完整,并写明“科技特派员、工作单位、服务对象”的意见。

2.工作单位、经费拨至单位统一填写“华侨大学”。

3.建议申报人及时与服务对象联系,并加强与科技局的互动。

材料报送地址: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1704室或泉州校区杨思椿科学馆209室。


附件:福建省科技特派员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福建省科技特派员选认工作的通知



                             科学技术研究处

                             

                                     

                             202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