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福建省创新战略研究项目优秀成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0日 11:34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福建省创新战略研究助力科技创新发展的决策咨询作用,进一步提升优秀研究成果的传播力和影响力,福建省科技厅决定组织开展福建省创新战略研究项目优秀研究成果征集汇编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近三年结题的福建省创新战略研究(软科学)项目优秀成果。

二、成果运用

1.各单位推荐的优秀成果经福建省科技厅审核汇编后,分送相关单位,供决策参考咨询使用。

2.若研究成果获得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具体批示,将列入下一年度定向项目名单,稳定支持。

3.成果入选汇编情况将作为各单位福建省创新战略研究项目推荐指标、立项评审及后续支持参考依据。

三、推荐方式

依据各单位近三年福建省创新战略研究(软科学)项目的实际结题数来确定各单位优秀成果的推荐数,各单位可结合项目执行、验收情况,择优推荐。

四、内容要求

根据福建省科技厅通知,请项目负责人按照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对策建议三个方面对项目研究成果进行提炼,思路明晰、语言简练,观点和结论准确有力,原因分析深刻合理,对策建议具体可行,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应注明项目承担单位、作者及项目编号,经校核无误后提交;获得省领导批示、省单位采用的,备注说明,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五、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将推荐项目材料装订成册,无需封面,一式四份,于2022年9月9日前交至两校区科技处,项目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kjcxmk@hqu.edu.cn。

六、特别说明

本次优秀成果的征集针对近三年已结题的福建省创新战略研究(软科学)项目。对于目前在研的创新战略研究项目,若获得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具体批示,且研究成果注明项目来源与编号,也可列入下一年度定向项目名单,稳定支持。



科学技术研究处

  202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