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5-2022年度JCR分区表说明及CSCD期刊来源列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 20:08 浏览次数:

校内有关人员:

为便于我校广大科研人员投稿,开展科研工作,科技处将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列表(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 简称CSCD)、学校已征订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发布的“2005-2022年期刊分区表”查询公布如下。我校教工可在校内(授权校园网IP地址段内)通过特定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到“期刊分区数据在线平台”进行期刊的分区查询和分区浏览。

查询网址:www.fenqubiao.com

用户名:hqu     码:kjc

说明:

1.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每年定期更新期刊影响力数据,按年度发布。自2018年起,期刊分区表依据发布年份命名,例如2018年发布的期刊分区表,其名称为《2018年期刊分区表》

2.2022年期刊分区表》已于202212月21日发布,2022年期刊刊名变化及复分期刊说明,请登录分区网页查看公告说明,自2022年起所有分区认定以升级版为准。

3.上述期刊分区数据仅限我校相关人员工作使用,请勿公开和以任何方式向非本校人员传播或将数据公开到外网上,否则学校将承担相应的责任。如果被监测出有批量导出全部数据的行为,且在公网上发现分区数据,我校的访问权限将会被封掉。


附件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列表(2023-2024).pdf(2023年6月2日发布)


科学技术研究处

2023年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