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动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5:00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我校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符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申报要求的青年教师应精心准备,积极申报,做到应报尽报。

2. 符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基金申报要求的广大教师应加强成果凝练,科学整合资源,有针对性的加强团队组织,精心打磨申报书,力争提高面上项目的资助数。

3. 各相关学院(研究院)应进一步加强组织,强化学术把关,深入动员挖掘申报数量,努力提升申报项目质量。要敢于竞争,做好重点、重大类项目和人才(含杰青、优青)类等项目的谋划布局。

请各单位于112日(星期二)前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拟申报信息汇总表(见附件)报送科学技术研究处。

联系人:李雪芬,联系电话:0592-6161213


附件: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拟申报信息汇总表



科学技术研究处

2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