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金砖创新基地产业创新联盟理事成员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7:17 浏览次数:

2022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论坛9月7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开幕。论坛期间举行了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产业创新联盟成员第一次会议、第一届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成员单位,我校入选。

福建省委书记尹力、福建省省长赵龙、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等领导出席2022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论坛开幕式,金砖和“金砖+”国家驻华使领馆代表、国际组织、知名企业、科研单位代表300余人参会。

我校副校长王丽霞受邀参加相关活动,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论坛开幕式及平行论坛活动。

据悉,本届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中方工作机制成员单位联合主办,主题为“深化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推动共同可持续发展”。论坛旨在搭建面向金砖及“金砖+”国家的政策沟通平台,促进产业链供应链政策交流、项目对接和能力提升。

联盟成员第一次会议、第一届理事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