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二届厦门国际环保产业创新技术展览会暨海峡环保高峰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3日 10:09 浏览次数:

第二届厦门国际环保产业创新技术展览会暨海峡环保高峰论坛(简称“厦门国际环保展”)12月11日至1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科技处副处长杨桦、苗雨润率化工学院、材料学院、土木学院、机电学院等单位师生代表携数十项环保领域科研项目成果参展。

本届厦门国际环保展,我校通过展板图文、实物成果及现场宣讲等方式重点展示“针对工业烟气NOx脱除的SCR脱硝催化剂”“高效吸附多孔块状除磷材料,高效吸附、易回收除磷材料”“新型粪污固液分离机”“湿地生态环境保护”等项目成果。在第二届海峡环保高峰论坛上,化工学院荆国华副院长做“面向碳中和目标的碳捕集技术研究进展”项目介绍,并与参会专家、观展企业现场对接交流产业化应用合作。

展会期间,国家生态环境部原副部长周建、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谢玉红、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杜少中等一行莅临我校展位参观指导,爱上厦门公益直播等媒体到我校展区采访报道。

据悉,本届厦门国际环保展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联合主办,展会细分六大主题专业展区,包括水展区、大气展区、固废展区、综合展区、科研成果展区、环卫清洁展区,为环保行业提供展示与合作的平台。

 

参会师生代表在华大独立展位

 

国家生态环境部原副部长周建(左二)一行在我校展位参观指导


化工学院荆国华副院长做专题报告


观众到我校展位了解项目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