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与主办 第四届“计算成像技术与应用”专题研讨会​在厦门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1:02 浏览次数:

   11月6日至8日,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侨大学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国电子学会量子电子学与光电子学分会、福建省光学学会、福建省光传输与变换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第四届“计算成像技术与应用”专题研讨会在厦门举行。

   国内计算成像领域的知名专家和学者500余人齐聚鹭岛,围绕“计算成像,一切皆有可能”的主题,深入探讨计算成像领域前沿技术和最新研究成果。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总工程师张锋、中国光学学会秘书长刘旭教授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表示此次会议将在前三次成功召开的基础上,深入探讨计算成像技术的发展与挑战,为各参会代表提供研究交流合作的平台,期望与会专家为计算成像技术未来发展集思广益,共同推动此新兴技术向极限挑战。

   会议召开期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邵晓鹏教授、浙江大学刘旭教授、航天科技集团五院五〇八所王小勇研究员、西北工业大学赵建林教授、华侨大学蒲继雄教授等众多光学成像领域大咖相继上场,带来了高水平的大会报告。据悉,与会专家学者共计奉献了28场特邀报告,19场口头报告,现场学术氛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