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60周年办学成果展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4:51 浏览次数:

    华侨大学60周年办学成果展,10月26日正式开展。

    展览以历史为脉络,通过文字、图片、实物、视频等多种形式,从学科建设与教学成果、科学研究成果、华侨华人与“一带一路”建设研究专题、华文教育专题等四个方面,集中展示了60年来华大人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全面展示了建校以来特别是近年来的办学成就。

    校长吴剑平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办学成果展中的每一段文字,每一组数据,每一幅图片都彰显了华大精神。”吴剑平认为,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辉煌。他希望全体师生不忘侨校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沿着国家指引的方向,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聚力兴侨,励志名校,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声誉良好的大学而努力奋斗,为促进中外文明交流互鉴、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发挥积极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开展仪式在许东亮纪念楼举行,由副校长曾路主持,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

据悉,此次办学成果展在泉州校区许东亮纪念楼和厦门校区档案馆、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同时展出。

校长吴剑平、副校长曾路等观看办学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