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根在基层”青年干部调研团来我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7:32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科技部“根在基层”青年干部代表调研团来我校调研并在行政研发大楼220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处江开勇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江开勇处长刘润达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发展,以及国际创新合作与成果转化基本情况感谢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对华侨大学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加强双方加强合作交流

刘润达简要介绍了科技部“根在基层”青年干部调研团的相关情况,并表示此次前来调研对华侨大学的科研工作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希望双方在国际创新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在校期间,调研团还参观了校史馆和四端文物馆。

科学技术研究处相关科室和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陪同调研。

                                   科技部“根在基层”青年干部代表调研团合影

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