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季怀教授入选2018英国皇家化学会“Top 1%高被引中国作者”榜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7:59 浏览次数:

日前,英国皇家化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简称RSC)发布2018“Top 1% 高被引中国作者”榜单,我校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吴季怀教授入选“综合化学”类期刊“Top 1%高被引中国作者”榜单

据统计,本次在“综合化学”领域国内共有来自47个高校科研单位的82位学者入选,福建省高校有华侨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的6名学者入选。

英国皇家化学会于1841年成立于伦敦,在化学国际交流、主办化学期刊、会议、科学研究、教育以及向公众传播化学科学知识等领域享有盛誉。为彰显中国作者对国际化学研究领域的突出贡献,英国皇家化学会对旗下四十多本期刊发表论文的引用情况进行统计,将 2016、2017 年发表的论文在 2018 年的被引次数在全球排名前 1% 的名单进行筛选,整理出了通讯作者来自于国内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作者名单。纳入统计的综合化学类期刊Chemical Society ReviewsChemical CommunicationsChemical ScienceFaraday DiscussionsNew Journal of ChemistryRSC Advances全球化学科学界顶级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