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魏展画课题组研究论文入选2018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5:22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公布百篇2018年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魏展画教授为第一通讯作者、博士生林克斌为第一作者发表于Nature上的“Perovskite light-emitting diodes with external quantum efficiency exceeding 20 per cent”科技论文上榜。

   本次遴选主要围绕论文的创新性(是否获得重大基金和项目支持),发表论文的期刊水平(期刊的主要指标影响因子和总被引数在学科中所处的位置),是否处于研究前沿(是否属于研究热点,考察论文发表当年的被引次数),合著论文中我国作者的主导性(以我国为主的国际合作情况),论文的文献类型和论文的参考文献情况(考量ArticleReview国际平均引文数)等多项指标进行综合考虑。

  据统计,本次入选的100篇最具影响国际论文分属于75个机构,其中高等院校76篇、研究所14篇、高校附属医院和其他医院10篇,分布于数学、力学、信息、系统科学、物理学、化学等24个学科。

魏展画课题组研究论文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