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福州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8:17 浏览次数:

12月5日,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召开的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福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省委副书记、省长唐登杰,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宣传部部长梁建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洪芹,省政府副省长郑新聪,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我校副校长吴季怀教授作为嘉宾代表,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杨建红教授土木工程学院郭子雄教授许斌教授、董毓利教授作为本年度获奖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大会。

据悉,此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奖励我省科技事业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始终把创新作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第一动力,为推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嘉宾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