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与技术研究所李平所长一行到我来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18:23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李平研究员、厦门市发展研究中心彭朝明副主任等一行9人到我校就《厦门打造区域科技创新中心研究》课题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调研。科学技术研究处处长兼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泉州科学技术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江开勇,科学技术研究处副处长詹朝曦,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杨桦,成果与知识产权科工作人员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江开勇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校开展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情况。李平所长对华侨大学近年来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双方重点对当前高校的科技创新政策、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座谈中,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杨桦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现状、优势与特色学科、科研成果、科研成果转化、科研体制机制改革以及我校产学研服务厦门市地方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

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