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贾振元教授莅临我校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7:45 浏览次数:

   4月20日,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贾振元教授来校交流并作专题讲座。座谈会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2013会议室进行。

   我校校长徐西鹏主持座谈会。徐西鹏对贾振元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贾振元教授为我校传经送宝,希望其指导和帮助我校学科建设与发展。

   贾振元详细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基本情况,着重就学科建设现状、建设思路、顶层设计、规划论证、机制体制、综合改革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就全国学科评估和国际学科评价指标体系结合学科建设的经验体会,对我校提出建议。

   座谈会上,贾振元与我校副校长吴季怀、相关职能部门及部分学院负责人等就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建设、研究生培养交流、学院学科建设等进行了现场交流。

   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处、社会科学研究处、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建筑学院、制造工程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