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科技活动周开幕 华侨大学作品参展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处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7日 00:00 浏览次数:

       以“创新引领,共享发展”为主题的2016厦门市科技活动周日前在厦门市五一文化广场拉开帷幕。由我校厦门市高分子与电子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研发的“石墨烯”,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研发的“省力式装载运载一体机”“硬币分类及清点装置”亮相科技活动周。

    厦门市科技局副局长白国华参观了我校展位,听取参展项目介绍,鼓励我校科研团队积极开展科技研究,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本次科技活动周由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相关活动将持续至5月21日。今年科技活动周紧扣时下热点,突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动大众创新创业,同时重视与市民共享科技成果。70个由厦门市各科技企业、众创空间现场设立的创新成果展示摊点,为市民献上了丰盛的“科技大餐”。

市民游客参观我校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