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家杜马新闻局局长安德勒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处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00:00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上午,俄罗斯国家杜马新闻局局长安德勒,俄罗斯国家杜马信息教育文化委员会主席助理米哈伊•诺维奇,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凤凰教育执行董事、总经理吴炜强,凤凰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劲平,凤凰卫视驻俄罗斯首席记者卢宇光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校长贾益民、副校长张禹东在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会见来访客人。

  贾益民介绍了我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学校现状,着重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优势。双方就华侨大学与俄方开展汉语培训、文化交流、俄华侨史研究等领域合作的方式和前景进行了探讨,并决定签署合作备忘录,积极推进双方具体合作项目的开展。

  科学技术研究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会谈结束后,安德勒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厦门校区。

    当天下午,副校长吴季怀,俄国家杜马信息教育文化委员会主席助理米哈伊•诺维奇,在厦门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校长贾益民与俄罗斯国家杜马新闻局局长安德勒(左)座谈

合影留念

吴季怀与米哈伊•诺维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